市常庄水库管理处举行“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8 17:46:41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8日上午,市常庄水库管理处邀请市水务局宣讲团成员、副调研员段建平作“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润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段建平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照亮我们迈向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八大以来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九大报告重要核心内容的理解和启示、如何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郑州水务落地生根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的政治理论辅导。

最后,赵润涛总结强调,段建平同志授课主题鲜明、语言生动、诙谐、风趣、幽默,授课方式新颖、独到、别致,具有很强的理论针对性和指导性,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全处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长期的政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乘着宣讲会的东风,身体力行,使学习和宣传十九大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要结合当前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于防汛、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安全生产等实际工作中,加满油,鼓足劲,立足本职工作,使十九大精神在水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