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河道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8-06-07 16:31:05  

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河道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发展更多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的人员,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党支部根据本年度党员发展计划,于6月6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唐贵铁主持,经过大会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有效票数27票,无效票数0票,最终确定任俊伟为入党积极分子。该同志思想品德端正,在工作中团结同志,对党忠诚老实,为人正派,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唐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赞许、给予了鼓励,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优秀的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体与会党员表示,要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各个部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为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