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开展《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宣传暨 关爱贾鲁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  时间:2020-09-27 17:54:04  
《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将于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为提高《条例》的群众知晓度,号召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参与贾鲁河生态环境保护,根据市水利局工作安排,9月23日上午,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在贾鲁河开展《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宣传暨关爱贾鲁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将于2020101日起实施,为提高《条例》的群众知晓度,号召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参与贾鲁河生态环境保护,根据市水利局工作安排,923日上午,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在贾鲁河开展《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宣传暨关爱贾鲁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河道处副书记海延军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贾鲁河历史文化展厅、贾鲁河祥和山及贾鲁河杲村湖文化公园等处参观学习,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河道处副主任程兆国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贾鲁河深厚文化底蕴、贾鲁河生态修复工程整体概况以及贾鲁河水情宣传教育开展情况。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拎环保袋,拿着夹子认真清理散落在河道沿岸的废纸、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向过往群众细致宣传并讲解《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内容,引导市民形成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良好社会风尚和人水和谐的社会秩序。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市民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提升生态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当保护贾鲁河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