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水系输水工程泵站植树忙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24 17:56:19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生态水系输水工程泵站全体职工抓住有利时机,利用节假日时间,义务植树,绿化美化生态水系输水工程泵站环境。 
    21日,在河道处程兆国副主任带领下, 泵站全体职工早早来到植树现场,积极投身到植树活动中。劳动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干劲十足,情绪高昂,挖坑的,栽树的,培土的, 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为了这次植树,大家攒足了劲,王彦超同志在孩子无人带领的情况下,为了不错过这次机会,把孩子带到了植树现场;有很多同志放弃了到远处春游的想法,带着家属把植树当成了一次宝贵的春游机会。植树时,刘铮刚同志由于用力过猛,手很快就起了水泡,挑破后忍痛继续干活;为了使栽上的树木尽快喝上水,谢志勇同志利用晚上值班挤出时间,把树木全部浇上了水。经过两天坚持不懈的努力,22日下午终于完成了所有树种的种植任务,共植树510棵,其中,北美海棠150棵,日本樱花150棵,法桐50棵,白腊160棵。 
    这次植树活动,增进了职工团结,陶冶了职工情操,凝聚了职工感情,丰富了职工生活,进一步树立了“泵站是我家”的主人翁精神,激发着泵站职工更好地发挥泵站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市“水清河美”的行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