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委关工委、黄委离退局组织老干部至贾鲁河开展“知水护水兴水 共享幸福河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25 12:49:18  
3月22日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启动日,黄委关工委、黄委离退局组织老干部至贾鲁河开展“知水护水兴水 共享幸福河湖”志愿服务活动。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河道运行一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3月22日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启动日,黄委关工委、黄委离退局组织老干部至贾鲁河开展“知水护水兴水  共享幸福河湖”志愿服务活动。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河道运行一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一中心人员随同老干部一起先后来到贾鲁河祥和山和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历史文化展厅,在祥和山了解了贾鲁河山水格局,在历史文化展厅了解了贾鲁河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水文化遗产,并观看了公益节水视频,了解了我国的水资源状况、节水的重要意义,学习了节水知识,增强了节水意识,使水法制观念,水忧患意识深入人心。随后在贾鲁河畔向游人发放了节水宣传页。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治理后的贾鲁河美景纷纷点赞,并表示看到了水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成效,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丰富内涵,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节水爱水护水理念,为形成节约用水的文明风尚赋能助力,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郑州贡献“桑榆”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