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与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举行合作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3 08:56:02  
3月22日,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郑州市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与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在贾鲁河历史文化展厅举行了合作揭牌仪式,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宣传节水护水理念。

3月22日,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郑州市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与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在贾鲁河历史文化展厅举行合作揭牌仪式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宣传节水护水理念。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主任黄刘建、副主任程兆国、河道管理科科长赵伟东,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校长蒋彦成,党委宣传部、环境工程系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一行欣赏了柳树吐绿、梅花盛放的贾鲁河早春美景;参观了贾鲁河历史文化展厅,聆听了贾鲁河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和丰富的水文化遗产,并了解了贾鲁河沿岸居民早期的节水、净水方法。

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就水环境治理、水文化交流、人才培训、节水宣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可以把合作平台打造成人才培育的助推器,节水宣传的孵化器,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探求多元化合作方式,实现资源优化共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