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15 09:03:23  
9月11日,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郑州市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开展“检验设计回头看 总结经验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911,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郑州市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开展“检验设计回头看 总结经验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董永立带领大家对贾鲁河航海路至东三环段进行了实地查勘。在贾鲁河生态修复展厅、牛口峪引黄工程贾鲁河分水口、贾鲁河五河理念展厅、祥和山、贾鲁河历史文化展厅,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对我院设计、已付诸实践并初见成效的贾鲁河生态修复工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贾鲁河宽阔的水面、清澈的河流、如茵的绿化、优美的环境,让大家深深陶醉其中,激发起作为水利排头兵的无限自豪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设计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增强专业本领,注重设计细节,提高工程品味,为郑州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秀的设计成果和设计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