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15:28:56  
9 月 1 日上午,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具体推进工作。

  9月1日上午,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具体推进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本周六专家实地考察复核的路线、停车点、展厅、座谈地点妥善安排,丰富线路内容;二是创意公司要在本周五前保质保量完成展厅内部装修装饰;三是智博公司要在本周五前把读本、读物、宣传册准备齐全;四是施工单位要按文明施工要求,高标准整理现场,草坪、灌木要修剪到位,河面整洁、地面清洁,施工材料堆放有序;五是讲解员要准备充足讲解内容,统一着装。

 会议由贾鲁河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刘建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德坡,领导小组办公室、蓝绿线建管局、蓝绿线项目公司、总承包部及创意设计公司、智博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