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21 11:25: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全民义务植树决策部署,3月21日,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组织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50余名通过网络报名而来的市民志愿者和中心干部职工及管养人员来到花园路贾鲁河畔参加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三两成组,相互配合,挖坑、放苗、填土、踩实、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齐心协力栽种了200余株木槿、紫荆,以实际行动绿化美化家园。

下一步,中心将加速打造郑州市贾鲁河“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广泛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做到线上报名及宣传,线下开展造林绿化、抚育管护、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全民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便利性,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进来,共同绘制美丽郑州新画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