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时间:2024-01-30 08:56:43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帮扶共建,1月29日下午,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华,副主任王洪斌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到新密市牛店镇北召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帮扶共建,129午,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华,副主任王洪斌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到新密市牛店镇北召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志愿者逐户深入村民家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自立、自强,用乐观积极的心态不懈奋斗,在新的一年不断发展进步,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使他们在寒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新的一年,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密牛店镇北召村的沟通联系,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