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绿色生活 低碳出行”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29 17:40:23  
为培养党员干部职工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工作方式,9月29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绿色生活 低碳出行”文明实践活动。

为培养党员干部职工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工作方式,9月29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绿色生活  低碳出行”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杜康社区、建设路五一公园地铁站点,为社区居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垃圾分类环保袋,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整理摆放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宣传了绿色节俭生活理念,倡导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市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彰显了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为我市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行动顺利推进助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