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足球友谊赛
来源: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29 17:25:51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提高单位凝聚力向心力,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9月21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足球友谊赛,邀请常庄水库,尖岗水库等兄弟单位参加。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提高单位凝聚力向心力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9月21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足球友谊赛,邀请常庄水库,尖岗水库等兄弟单位参加。

在炎炎烈日下,大家精神饱满,用坚韧的耐力,娴熟的技术,有效地组织配合,高难度的射门以及扑救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大家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升,推动单位之间工作互通信息、协同奋进、全面提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