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开展“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来源: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26 10:05:32  
10月16日是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向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爱心,根据郑州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23日下午,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开展了“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10月16日是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向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爱心,根据郑州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23日下午,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开展了“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前,院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军红做了动员讲话,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鼓励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携手共建幸福美丽新家园,形成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局面,不仅彰显了设计院的国企担当,也体现了全体职工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系群众、乐善好施的社会新风尚。此次活动共筹集捐款5000余元。

此前,在中原区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系列募捐活动中,我院通过中原区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职工借助“99公益日”平台自发捐款1000余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