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来源: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01 17:13:20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9月1日上午,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到巩义市西村镇堤东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91日上午,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巩义市西村镇堤东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保障中心志愿者堤东村党群活动中心增添了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绳等文体用品,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和食用油、大米、面粉月饼等慰问把党的关怀和文明新风送到群众的心坎,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

随后,保障中心纪委书记郝孟怀一行与堤东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堤东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双方签订了结对帮创活动协议书共同明确了帮创方式和主要内容,并就下一步如何精准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一阶段,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将根据结对帮创协议要求,充分发挥灌区职能和优势,积极开展以“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的帮创活动,满足基层群众多样的文化需求,助推农村移风易俗,引领乡村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