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 航空港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 市级河长田海涛巡查调研丈八沟
来源:航空港区河长办  时间:2023-06-19 16:26:20  

6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航空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级河长田海涛带队巡查调研丈八沟。区河长制办公室、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局、科创集团及相关办事处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田海涛一行详细查看了丈八沟张庄段的河道治理情况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田海涛强调,各级河长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责任河段存在问题,做到巡河无遗漏、问题不遗留;要加强沿河群众宣传教育工作,构建治水、管水、护水长效工作机制;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健全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全面排查整治丈八沟防汛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巡河结束后,田海涛召开专题座谈会,在听取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航空港区水系规划情况后,对全区河道综合治理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和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