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 市级河长陈明巡查调研颍河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6-19 16:24:13  

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级河长陈明带领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农委相关负责同志赴登封巡查调研颍河。

在颍河文慧山庄段、东华镇段,陈明听取登封市关于省、市交办四乱问题整治情况汇报,督导省河长办列入年度整改台账的河道管理范围内乱建房屋、乱堆生活垃圾的3处问题,并现场批示交办颍河43个疑似四问题图斑于登封颍河县级河长,要求“即核即改”。 

陈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颍河河长制专题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各级河长扛牢扛实河湖管护的政治责任,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省、市交办问题高度重视,挂单销号,整治一处,销号一处,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抓好颍河防汛备汛工作,汛期在即,要克服麻痹思想,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水库落实“行政、技术、巡查”三个责任人和“测报、调度、预案”三个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山洪灾害防御,完善县乡村组户五级责任人,建立健全包保责任制,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