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开名副市长巡查调研潮河、花马沟
来源:郑州市河长办  时间:2022-04-02 10:26:15  

4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级河长潘开名带领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航空港实验区花马沟段、经开区与管城区交界潮河段巡查调研。

潘开名一行先后来到花马沟航空港实验区段、潮河机场高速下游段,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河道四乱问题整治、水质提升及碍洪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潘开名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坚决整治碍洪问题。沿河各区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坚决在汛期前完成碍洪问题整治任务。二是多措并举,提升河道水质。一方面沿河各单位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监管,确保全时运行,达标排放;另一方面生态环境部门要对沿河污水偷排问题组织排查,建立台帐,明确整改时限,全程跟进,确保如期整改。三是久久为功,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持续开展河道巡查,发挥巡察员前哨作用,及时发现并整治沿河四乱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