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总河长潘开名在巡查中强调 河长制工作贵在干、重在实、关键在解决问题
来源:中牟县河长办  时间:2018-06-04 10:06:58  

6月2日上午,中牟县第一总河长、县委书记潘开名对郝桃沟048乡道段、堤里小清河现场进行了巡查。

潘开名一行实地察看了郝桃沟和堤里小清河沿河垃圾、河道违章建筑等问题整治情况,听取了沿河乡(镇、街道)三清一净河流整治开展情况汇报。

巡查中,潘开名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上级部门督查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二是要突出河(湖)整治重点,特别是企业污染、黑臭水体污染等方面,细化时间节点,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三是要建立动态台帐,及时将巡河发现的问题移交至相关单位,强化各级督导责任,发现问题严肃追责,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中牟县总河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楚惠东,中牟县水务局、住建局、环保局、河务局、河长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与巡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