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总河长楚惠东 开展黄河巡河暨督察“绿盾2018”活动
来源:中牟县河长办  时间:2018-05-30 18:53:33  

2018年5月30日,中牟县总河长、黄河县级河长楚惠东对黄河中牟段河长制近期工作和“绿盾2018”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楚惠东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河中牟段河道违章建筑、沿河垃圾等问题整治情况以及“绿盾2018”湿地违建拆除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沿黄三镇关于平安沙场拆除场地恢复、混凝土搅拌站拆除、赵口控导背河养鸭场拆除等情况汇报。

巡查工作中,结合河长制近期重点工作,楚惠东指出,主汛期将近,全县各级河长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大巡河频次,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重视底线意识和追责风险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要求县河长办和县政府督查室,及时将工作动态和进度汇报县领导,切实落实督察责任,督察不到位的也要追责。

中牟县河务局、水务局、河长办、住建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