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总河长 区长苏建设 巡查尖岗水库水源地
来源:二七区河长办  时间:2018-05-28 10:07:54  

5月25日下午,二七区总河长、区长苏建设一行对尖岗水库水源地进行了巡查。

苏建设首先察看了尖岗水库管理处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尖岗水库管理处、侯寨和马寨乡级库长对水源地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

苏建设要求,一是侯寨、马寨要对进入水库的开放式出入路口,加大措施,进行封堵,专人盯守,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库区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中来;二是尖岗水库管理处要联合水政执法人员对存在的无序进入、游泳、垂钓、烧烤等违法情况进行整治,必要时联合公安部门共同治理;三是要加强库区水域环境治理,结合“河长制”涉河湖(库)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在生活污水、垃圾、畜禽养殖等方面加大治理力度,促进饮用水源水质提升;四是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协调对接,确保问题解决。

二七区副区长李国立、张超,尖岗水库管理处、区农工委、区环保局、区大气办、区查违办、区督查办、马寨镇、侯寨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巡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