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27 16:3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3月27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3月27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宣传委员张喜成主持,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中心党员参加。

会上,中心党委组织委员王洪斌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发扬勇担当、敢作为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围绕“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敢于担当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和现阶段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为郑州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