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致敬“她”力量——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郑州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08 10:43:51  
为弘扬社会正气,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3月8日上午,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 致敬“她”力量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热辣滚烫》。

为弘扬社会正气,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3月8日上午,市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 致敬“她”力量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热辣滚烫》。

影片以拳击为载体,探讨勇气梦想,主人公面对人生低谷时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不断努力奋斗。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人生酸甜苦辣,感悟珍爱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奋进力量。

光影故事给大家带来温暖的视觉体验,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生活中,激发奋进精神,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为水利工程运行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