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到设计院开展春节前廉政建设谈话
来源: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时间:2024-01-18 09:21:36  
1月17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到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开展春节前廉政建设谈话工作。

493838901.jpg

1月17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到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开展春节前廉政建设谈话工作。

陈刚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

陈刚要求,设计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春节将至,设计院党总支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分管部门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党规党纪,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做好廉洁自律,严格管好家人亲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大力弘扬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等新风正气,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确保水利勘测设计队伍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