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资源综合保障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水资源综合保障中心  时间:2023-12-01 11:1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水利局《关于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 11月29日下午,郑州市水资源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班子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张琨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丽丽、水资源管理处处长李雪丽到会指导。

AD5A022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水利局《关于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 11月29日下午,郑州市水资源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班子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张琨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丽丽、水资源管理处处长李雪丽到会指导。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冠英代表中心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其展开批评。最后,张琨玥局长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此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中心党支部:一要切实加强“第一议题”制度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二要针对巡察问题认真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三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加强与市局机关业务处室的沟通协调,促进水资源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五要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并做好明年工作统筹谋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