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3-08-18 16:28:51  
8月18日上午,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处负责人王振伟主持。

8月18日上午,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处负责人王振伟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随后学习了《习近平著作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论述摘编》部分重要章节。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开展了讨论发言。

大家表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常抓不懈,坚持以上率下,引领和带动全处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上常抓不懈,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在以学增智上常抓不懈,掌握思想方法、增强能力本领;在以学正风上常抓不懈,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求真务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