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来源: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  时间:2023-08-10 10:04:19  
8月9日上午,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赵润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jpg

8月9日上午,郑州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赵润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各类涉稳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防汛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123”“321”工作要求,全力守牢水库安全防线。要认真学习《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规定》,熟练掌握重大行政决策程序的具体规定,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防控决策风险,建设稳定、和谐、公平的法治水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