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组织召开 “学习二十大 我该怎么办”专题讨论会
来源: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31 09:18:35  

 

2023年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和挑战并存,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8日,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依次发言,他们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感悟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精彩,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了政治觉悟。张志功主任强调,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节水工作思路,加强节水事业发展战略谋划、举措创新。

最后,张主任要求,要结合节水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反复研学,深刻领会,将理论知识落在实践上,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通过对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凝聚起团结奋进、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强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