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来源: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31 09:13:1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7月28日,郑州市节约用水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志功以《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四个方面对入党誓词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先从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再对共产党员入党宣誓基本意义以及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承担的政治责任,然后结合共产党员誓词的历史变迁及特点,最后谈谈对入党誓词变迁的几点认识。张志功同志强调,入党宣誓,是表示党对党员的要求以及党员向党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以此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恪守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张主任表示,入党誓词不仅是誓言,更是承诺、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