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28 18:15:33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欣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军到会指导。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欣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军到会指导。中心党支部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党章党纪党规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首先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随后党支部以支委会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支部领导班子对照剖析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仔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坚定信心、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学军对抗旱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学”与“做”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什么”。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层次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同时注重业务能力的学习提升;二是“怎么做”。以郑州市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为契机,把“六个必须坚持”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防汛抢险和抗旱救灾等工作做好准备,为推进新时代郑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