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14 17:2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水利局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实施方案》(郑水组〔2023〕26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勤俭节约的文明风气,7月13日,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郝孟怀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水利局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实施方案》(郑水组〔2023〕26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勤俭节约的文明风气,713日,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郝孟怀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前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会上学习了“清风郑州”公众号发布的《上半年通报案例解读:收送礼手段日趋隐蔽,必须紧盯问题一严到底》一文,针对升学季党员干部借“升学宴”“谢师宴”收受礼金及其他违规收送礼金屡禁不绝现象进行了剖析,要坚决杜绝违法乱纪行为,紧盯隐形变异动向纠治送礼之风,把树新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会议强调,要严肃整治送礼歪风,严查严治不正之风,聚焦节日节点强化监督检查。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坚决打好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持久战,持续营造廉洁清朗的灌区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