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党课辅导会
来源:尖岗水库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24 17:16:54  
3月24日上午,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和党课辅导会。会议由处负责人王振伟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3月24日上午,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和党课辅导会。会议由处负责人王振伟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处负责人王振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随后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组织委员赵新年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二十大精神》为题做党课辅导,他从“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把握基层党建的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党的执政之基更牢固、力量之源更丰沛、筑梦前行的道路越走越宽广。最后,全体党员在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创新活动方式方法,不断激发党员参与党内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党支部对党员群众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