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22 16:50:10  
3月21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李志欣主持,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到会指导,局直属机关党委龚海威列席会议。

3月21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李志欣主持,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到会指导,局直属机关党委龚海威列席会议。

市抗旱中心党支部对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首先党支部以支委会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支部领导班子对照剖析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心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查摆问题实、剖析思想深、相互批评准、整改措施真,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李志欣代表党支部做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接受党员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和理解,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找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明了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陈刚对抗旱中心2022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中心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为新的起点,以郑州市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工作重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的使命职责,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和抗旱救灾提供保障,为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