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 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常庄水库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12-02 16:39: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11月28日,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郑政钉视频会议、现场学习等方式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11月28日,市常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郑政钉视频会议、现场学习等方式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多形式、多角度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红旗渠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当前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拼搏奉献、争先出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