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委员会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抗旱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10-11 17:01:50  
10月10日下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并组织了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志欣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1010午,郑州市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并组织了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志欣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民族宗教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随后,集中学习《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读本》第五章、第六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深入阐述了什么是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怎样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同志在新时代更好地担负起历史使命指明了奋斗方向,对于进一步增强全党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聚焦目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问题及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最后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扛稳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形成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干事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