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开展“强化清廉机关建设 转变观念务求实干”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30 15:50:55  
9月29日,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清廉机关建设 转变观念务求实干”专题党课辅导。

9月29日,市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清廉机关建设 转变观念务求实干”专题党课辅导。

支部委员卢京虎以“强化清廉机关建设 转变观念务求实干”为题,从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实干精神的解读,优秀共产党员实干的具体事例,党员干部存在的一些不足及下一步如何转变观念务求实干等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支部书记王建华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真抓实干,不断学习“充电”提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一是任务面前不懈怠,在工作中拿出锲而不舍的韧劲,把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挑战面前不躲闪,要有敢拼敢干的特质和劲头,敢于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三是责任面前不推脱,要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实干精神把工作做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