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南水北调办公室  时间:2018-12-04 08:43:0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1月28日-30日,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在办副主任胡仲泰和王永强的带领下,我办干部职工一行24人,前往信阳新县参观学习,出发前全体成员签订了《学员承诺书》。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首府革命博物馆和将帅馆,烈士纪念馆、中共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红田惨案”遗址、列宁小学、许世友将军故居等。在鄂豫皖苏首府革命博物馆前,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圈,为壮烈牺牲的烈士默哀致敬。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册册详实的史料,让每一位参观者都深感震撼,深刻体会到革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