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时间:2018-12-04 08:34:27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11月30日下午,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院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军红逐字逐句领学了《条例》全文,引导全体党员熟悉了党支部的三大任务、七项职责、五条原则、八项基本任务、十项重点任务及支部的设置、成立、撤销和工作机制等内容。《条例》发扬了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制度,带头参加支部各项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党小组学习讨论等方式,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设计院党支部凝聚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