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学习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8-11-30 14:37:56  

11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学习,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顾玉柱作专题辅导授课。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周士新、副调研员张孔僧、段建平、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顾玉柱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新内容和分则内容解析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条例》,运用大量典型案例事件,以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提炼,并结合我市近期开展的“帮圈文化”、“违规经商办企业”、“扫黑除恶”等几项重点工作,深入浅出地对《条例》进行了解读。

顾玉柱同志的授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生动,图文并茂,而且结合了很多的典型案例、案件,使大家对《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全面的领会和更精准的把握,同时也对我们学习《条例》提出了要求,也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原原本本学习《条例》,不仅要学而且要铭记,时刻用《条例》标准衡量自己、约束自己,坚守拒腐防变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