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尖岗水库管理处召开党小组会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18-11-30 11:28:04  

为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全面理解,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11月28日-11月30日,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各党小组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

各党小组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和第七章,并结合警示案例实际分析讲解,深化了广大党员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随后,各党员集中填写党员积分化管理表并缴纳了十一月份党费。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一方面要加强自学,深刻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另一方面要表现在行动上,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