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工作
来源: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18-11-28 16:10:16  

11月28日上午,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份支委会,研究平安建设、职工意见建议、谈话谈话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高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永高传达了局办公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件。随后重点讨论了平安建设工作,明确了工作内容,会议要求把平安建设各项任务分解好,全员参与,分工负责,班子成员分口把关,提前预判,积极作为,建设平安水库。

会议讨论通过了《管理处谈心谈话工作方案》,明确了谈话时间、谈话对象和谈话内容。会议提出,谈心谈话要由点到面,形式为辅,内容为重,旨在交流思想,重在起到实效。在征求职工对管理处工作、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也要旗帜鲜明的指出问题,不做老好人。

会议还研究了职工意见建议及解决办法、技术工人聘用等议题,最后对管理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