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中心组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尖岗水库管理处  时间:2018-11-28 16:07:28  

11月28日上午,尖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高主持。

《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会上,重点学习了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八项基本任务”等等。《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完后,大家表示党支部工作内容更加清晰明了,要抓好贯彻落实,规范工作开展。

王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中央精神,抓好学习贯彻;二是做为事业单位基层党支部,要重点领会事业单位党支部的重点任务,保证监督改革发展正确方向。三是及时组织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会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全面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