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灌区郑州市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郑州市水务局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洁双节’谈话会”精神
来源:陆浑灌区郑州管理局  时间:2017-09-18 00:00:00  

9月15日下午,陆浑灌区郑州市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郑州市水务局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洁双节’谈话会”精神,局中层以上领导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郑州市水务局文件《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郑州市水务局任长江案件以案促改方案》以及《中共郑州市水务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是从严治党、端正党风的重要前提,同志们一要从相关案件中吸取教训,审视自身;二要尽快制定我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三要迅速制定整改台账,及时排查工作中的风险点,加快整改落实;四要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防腐拒变,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