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抗旱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抗旱服务中心  时间:2017-09-15 00:00:00  

915日下午,市抗旱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志欣主持,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抗旱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玉明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水务局任长江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中共郑州市水务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郑州市水务局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针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李志欣书记指出,我们要以案件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要强化党性修养,把牢理想信念;二要强化纪律观念,坚守日常生活警戒线;三要强化廉洁自律,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把案件作为警示教育的重要方式,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促改,充分发挥案件的震慑警示作用,检身正己,真正在思想上受惊醒,心灵上受震撼,行动上受鞭策,把警示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抓教育和抓惩治相统一、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统一,构建警示教育长效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