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建筑工程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贯彻学习水务局文件精神
来源:市水利建筑工程处  时间:2017-09-13 00:00:00  

9月13日上午,市水利建筑工程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贯彻学习中共郑州市水务局党组印发《郑州市水务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工程处党委书记于春延主持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利用板报、局域网大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二是领导干部和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变措施为行动,以实干苦干实际行动让蓝图落地,逐渐变成现实三是做好对标反思、深入讨论阶段的工作。在集中讨论的基础上,9月中旬4个党支部进行分组讨论。

会议指出做好以下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积极努力学习新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发展中担当担责、履职尽责,带领大家真抓实干,苦干巧干,弯道超车,加速加力。二是要在未来的发展中主动作为,结合单位目前的实际情况,积极谋划、调整、明确定位更切合自身实际的发展新思路、新方向、新目标。三是重点做好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干线管道土建施工一标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Ⅰ级泵站~Ⅱ级泵站部分土建施工、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干线管道土建施工二标工程的施工建设等工作,加大前期协调力度,加大人力资金的投入力度,狠抓质量,确保安全,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水务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