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2-06-21 15:48:23  

620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听取了支队各科室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任务,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了问题整改的措施。各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分工和“一岗双责”要求进行了补充发言。

葛建强指出,无论在哪、什么时候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道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知道自己的信仰。一是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切实了解意识形态工作有哪些重点,三是把鼓舞干劲和弘扬正能量作为主流。葛建强强调,要引导好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各种场合弘扬正能量,多正面鼓劲,多解决实际困难,旗帜鲜明的反对破坏支队荣誉的各种现象和错误思想,大家都能够齐抓共管,相互补台,才能够形成良好的风气,维护支队稳定。(党建办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