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与颍河路社区联合开展“书香砺初心,阅读促发展”全民阅读暨双报到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2-06-23 15:05:24  

为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在全民阅读活动中切实做好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机结合,622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与驻地颍河路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书香砺初心,阅读促发展”全民阅读暨双报到活动,支队及颍河路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在支队党员学习室,通过“读书沙龙”“分享共读”“诗词朗诵”等活动形式,共同诵读红色书籍、作品,分享心得体会,在阅读中交流、感悟和思考。书籍种类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读本和红色经典、清廉读本、历史书籍、人物传记、生活书籍等,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

此次双报到活动,利用支队图书室的资源优势,推进与社区图书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社区居民的意识,以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