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支委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2-06-10 10:47:49  

68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了六月份支委会,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六月份是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段,也是以案促改问题整改的关键时候,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一如既往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汛期应急、机构改革等重要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研究了六月份党建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双报到”工作,还就以案促改问题整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具体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要立足问题整改基础上,认真抓好妨碍行洪、河道非法采砂、地下水管理等重点执法工作,切实在以案促改监督检查上抓紧抓实。会议认为,要提前筹划、认真总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分析形势任务,查找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支队其他“三重一大”工作事项,就安全生产月大检查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建办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