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同志在支队召开防汛保安工作分析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2-06-08 10:17:21  

67日,为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2年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精神,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郑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陈刚同志带领局监督和法规处处长史书庆在支队召开2022年防汛保安工作分析会,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葛建强带领支队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刚同志在听取史书庆处长对溢洪道清查情况汇报的基础上,结合防汛保安阶段性工作数据,带领与会同志对防汛保安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并商定解决方法。

陈刚同志针对防汛保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防灾减灾的政治敏锐性,把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当作一项制度性工作去抓,每年都要列入重点工作,抓牢抓实,保障我市河湖安全度汛;二是要针对省厅下达的230项图斑问题清单,做到台帐清晰,数据准确,一案一卷,件件有结果;三是根据各单位上报的图斑台帐,对正在查处的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对已经销号的也要开展抽查和回头看,坚决打击涉河违法行为,确保我市水事秩序持续向好。(综合科  范淼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