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平安建设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27 11:35:06  

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127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平安建设会议,部署安排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由副支队长沈言江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沈言江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组织学习了《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河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安排部署了支队火灾防控工作。沈言江强调,冬春季节是火险多发季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单位消防安全水平,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支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火灾防控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消防防范能力;三是要掌握处置流程,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危害和损失。会后,支队对用电线路和消防设施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

会议还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诺如病毒防范工作及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综合科  李伟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