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一督导组对荥阳市、新密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20 10:05:26  

根据郑州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安排,1118日、19,局扫黑办第一督导组对荥阳市、新密市水利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进行督导巡查。

督导小组重点围绕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情况及河道清障疏浚项目有无采砂、有无在水利监管范围内的破坏生态环境的采砂及黑恶势力摸排情况等方面,结合当前枯水期形势和当地特点,采取现地查看与夜间巡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随机对荥阳市索河桃贾路段及新密市双洎河王咀村段等部分河道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对非法采砂等违法活动起到了强烈的震慑作用,对相关管理单位起到了督促作用,加强了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的力度,是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的有力举措,大大促进了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落稳落实,有力巩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监察一科  吴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